close

I'm coming~~~ほこだて!!!

倒數剩下20天了~~不得不說開始捨不得離開哈哈😄

在剩下三十三天的那天用了一個APP《Dreamdays》來設定倒數天數,也提醒著自己要好好珍惜以及好好預前學習準備   。P.S.《Dreamdays》是一個不錯的倒數app,在此推薦給大家XD 

可能是之前常常忙到差點忘記時間吧,比較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從昨天得知了第一天到達目的地就要辦的事情後,還真的感到有些緊張了呢哈哈XDD 

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開始覺得什麼恩怨似乎都要隨著時間流逝而消失,都過去了,也再也回不去了,

當然也有些感到遺憾的事情,就是好不容易跟一些朋友找到可以一起加油的事情做,可惜才剛開始我就要出國了,而回來她們也要畢業了,

而另外最有感觸的是跟家人一起的時間,

想到一首歌的歌詞:候鳥飛多遠/也想念著南方/旅人的天涯/到盡頭還是家——出自《悄悄告訴你》(范瑋琪)

覺得家人就算有什麼誤會,家還是家,

只是或許是我從小看到大吧,所謂家人無隔夜仇,似乎是沒錯,但是家人之間也很有可能因為面子而斷絕關係的。

時間果真不等人呀,不過這也表示說時間也是個考驗,無論是親情或是友情亦是如此((哈哈哈怎麼覺得倒數就是少不了煽情的部分呀😝


好吧,不說感傷的事情,來說說倒數的這段期間,我做了些什麼,

當然是少不了每天努力讀日文啦,再來是一直以來都用英文來跟日本學校通信,覺得自己又有動力繼續讀英文跟日文了,

而英文能力也算是有點進步,知道一些專有名詞,其實是以後都可能常遇到常用到的呢!

而這段期間,我也越來越有珍惜的感覺,深怕有什麼錯過的,但是也因此讓我更加確定我自己的路自己選擇,

雖然一路走來有些不服,但是我至少還是在走著自己想要的目標,或許這些在別人眼中不怎麼樣,但至少我是為自己努力也是負責。

無論如何,都期望十幾天後自己面對的一切都能夠堅定心志。

也鼓勵有夢的人,勇敢的去為自己而活,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真正的快樂,也會發現那才是最適合自己做的事情,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當然我能體會那種身不由己的時候,那真的會讓自己壓抑著,雖然有時候並非溝通就能夠解決,但是這時候就該為自己爭取,

當然要找出平衡點也是不容易的,因此我個人覺得那就試試看,不去試怎麼知道不行呢!

相信家人還是可以溝通的,雖過程中真的很困難,又或者委屈自己的時候,就要認真思考一下了,

因為現實面來說,無論對象是誰,硬碰硬通常不會有好結果。

以我而言,就是選擇一個家人認同但重要的是自己可以接受喜歡的第二個以後的選擇。

不管有沒有成功,至少努力過,也是值得的,正所謂的境隨心轉,正是如此吧!


哈哈說了那麼多,回到我的主題,繼續倒數,期待我的交換生之旅啦~~~喔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倒數 ほこだて 交換
    全站熱搜

    broc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