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終於有空,要開始當一個初學的部落客來分享我的事情~~

先預告一下,這篇點兒~~長

大家好~~我是閃電恩!!((閃電ㄣXDD

今天我要開始跟大家分享眾多夢想中其一實現的過程,

其實一直都有想要經營部落格,但是之前有太多因素而沒有完成,

這篇算是第二章節,之前的第一章節是個長篇故事,

也將會接續的完成,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呢!

 

現在,要來說說關於我的夢想~~GO~!!((去吧~~神奇寶貝XDD

           我~閃電恩,一直都有個環遊世界的夢想,但是隨著年齡增長越發現其實並非那麼容易達成的現實面。

而我也有著想要到國外發展學業及事業的目標夢想,只是一切都不是想做就可以的事情,現實還是存在的,

而我也知道,要非常非常的努力才能夠實現,當然成長路上一路走來,很慶幸的,家人都很支持我的夢想。

(家人的支持,當然是在實現夢想中具備著非常重要的一環,

沒有他們的支持,大概也真的很難實現,當然這也算是後話了,

要跟家人溝通,知道自己的想法,那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是第一次實現一個大夢想,很感謝家人的支持與陪伴,當然也少不了朋友們的鼓勵。((之後將會有家人與好友篇XDD

哈哈哈一直都還沒說,這次的夢想是去日本交換留學一年((往後出發後我會盡力的去紀錄實現夢想的過程!!!

想去交換的契機,其實是本來就有著出國讀書的目標,又加上看到身邊認識的人去交換,也在學校認識到交換生,

覺得那是一個可以出國又可以學習的一個機會,很幸運我經過了重重關卡,才能夠也即將實現。


而細節大概是這樣的~~也許是家人關係,小時候常常一家人一起到處出去玩,所以讓我也非常喜歡出外旅遊,而且也造就了很多技能。

而長大之後,我漸漸的埋沒於課業之中,

因此讓我錯過了許多與家人的時光跟美好的景色,

但是我相信唯有最深層的痛苦,才能換得最美好的事物((這句話是我一個好友寫故事時寫在空白處,而我就那麼地剛好瞥過,讓我一直銘記於心!

所以我也明白,要追求夢想,是必要放棄或是犧牲某些人事物,雖然錯過的再也回不去,

但是也因此才得到自己有努力想要追求的成果。

不過在高二那年暑假,雖然那個暑假也要準備學測考大學,

但是我很幸運的透過層層關卡,申請成功學校的出走計畫,

也順利的在暑假完成了六天五夜的鐵路加走路的環島旅程,

雖然比預計少了一天行程((因為預計回家的那天剛好颱風天,於是就縮減行程趕回家

但也因此在殷海光故居紀念館,認識了一位香港朋友,

這也讓我覺得緣分真的很奇妙,相信每個相遇都是殊勝因緣。

而後來上了大學,我有一個目標是想在每個周末都到一個捷運站,

以捷運站為中心發散式的去探索,可惜的是往往現實打破理想,

沒想到因為在學校擔任一些職位而有著許多要處理的雜事,

這個目標其實是有曾想放棄過的,但一直覺得要在畢業之前完成就好。

然而現在已過兩年大學生活,其實去的地方不多,而今又要出國交換,

剩下的一年是否可以完成,也使自己動搖了。

哈哈哈不說那麼多廢話了XDD ,

除此之外,最影響我的是在大一下,

為了辦暑假的夏令營而去觀摩別人的營隊,

遇到了一位學長,他跟我說他的老師跟他們說:好事,就去做!

這也是讓我堅持下去挑戰一個人辦夏令營的動力之一,

也讓我在大學時光中勇敢去追夢!

造就了現在即將開啟的夢想之門。

 

哈哈哈似乎說太多了^_^,感謝有耐心看完的各位~~

之後陸續會有關於這次交換生活的大小事喔^_^

預告下一篇~~倒數篇~喔耶!!!

 

arrow
arrow

    broc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