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體驗了一個上班族的生活

其實挺不錯的,但事實也是很殘酷的有一堆做不完的工作> <,祝大家工作都順心~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寫完整的篇章

有好多篇都是未完待續,只能作為草稿

謝謝有來關注我部落格的人~感謝

在這個月底,就算是我人生規劃的另個開始

結束實習,繼續去努力自己追求的另一個目標

至於這個夢想因為還在準備便不在此交代

而閃電ㄣ打算從8/24開始要來每天做回顧一年前的交換生活記錄,希望可以堅持下去

雖然說那時候應該是心情挺複雜的,因為差不多時間要實習成果發表,願一切順利!!!

這陣子有思考了許多未來的規劃,畢竟也要畢業了,難免會有些迷惘,看著身邊的朋友繼續讀研的、工作的,心裡還是有點緊張的。

剩下的半年大學生活,來體驗一下真正大四生生活也不錯,回想一路上,也很有趣的是體驗到各種關卡,挑戰各種角色

只是,想做的事情很多,也真的跨了領域,卻也很多時候忘卻初衷,也常常太完美,讓自己喘不過氣

有時候就會覺得為什麼要這麼累,但又想到那句話:"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這是老爸常跟我說的一句話。

很感謝我有一直支持我的家人,謝謝你們放心的讓我去闖。

所以現在依然在外地,努力不讓家人擔心是很重要的事情。


而工作後,儘管只是實習,但也已被當作正職來派工作

也學習到很多眉角,像是人際關係以及要去習慣上頭的做事方式。

深深體會到工作掙錢是多麼辛苦,現在連買個必要的生活用品都要猶豫很久,加上本身也是每次買東西就會變成選擇障礙XD

還有也很重要的部分就是半工半讀或是在職專班的感覺,也在大四下學期真實體驗到那是很辛苦的一個過程,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雖然實習不能被當作是工作經驗,但對我的人生來說還是一個學習的工作經驗,只是也明白為何工作後就很難再兼顧讀書這件事情

正如我現在一樣,常會有一堆突然就要完成的工作或是突發狀況要先解決,下班後變得什麼都沒動力,再者其實也是耗體力,更何況讀書也是個需要花時間花體力的事呢?

不過,所幸我有家人、朋友,還能聊聊,就算只剩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寫寫文字來抒發抒發,或許有時候就是要去轉換一個環境吧!

去做一些讓自己不會想到工作的事情,再回到崗位,那又會是充滿著一個動力

也因此,在原本以為最後一周會很忙,可能會沒有很大機會時間去寫回憶錄,但我還是想試試看,就像當初那樣能夠堅持在晚飯後必寫出一篇記錄。

所以,請敬請期待,之後的更新吧~~

還是感謝來看我文章的所有人。

arrow
arrow

    broc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