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rnship Day1(實習第一天)

感覺好像回到交換學生時期那樣,每天來一篇

雖然那時後自己是記在備忘錄

但這次希望可以寫在部落格上做一個完整的紀錄

不過因為還有課需要修,所以只有上班日才會有內容哈哈


2018.03.01

今日

沒想到早上的公車提早來

還好有提早到公車站

要不然大概就可能時間變得很ギリギリ

很幸運可以跟同班好友一起到同一家公司實習

雖然不同部門,但有認識的一起,感覺就是比較好XDD

-/

關於交通

比預計還早要很多的我們

就從中央路站走去公司,並計算須要花多久的時間

雖然後來新訓上課時知道原來是有路可以從捷運站走來的

但那也是後來我們上完一整天才知道的> <

不過因為當初因為個人因素而要一個人到公司面試的我,去過要報到的地方,

所以我們共走了十五分鐘

當然,現在知道有更近的路就可以不用那麼久了~

-/

關於報到(到今天最重要的內容了XD)

進去就被警衛叔叔問說是來報到的嗎?

於是就拿到了臨時識別證

((我終於不用進去就警報響起了哈哈哈

//因為之前去面試的時候搞不清楚地點,誤入了廠區,結果警報器就大響,真是嚇到我了QQ ~~ BTW之後會補上面試的紀錄,也是個充滿劇情的一天XD

拿到證件的同時突然覺得前幾天緊張感好像好了一點

看來失眠的幾天還是有所回饋了

睡不著真的是很煎熬的一件事情QAQ

更何況隔天不是早九又三學分的課就是一整天的實習

 

之後就是很多不同的培訓課程跟測驗

上到越後面就越覺得真的很不一樣

離開了校園那種單純聽講

突然意識到:我真的是在職場了!!!!!

儘管身分是學習的實習生

也是一份工作

第一份跟專業領域較有關係的工作

說真的,有一種覺得看到另條可以走的路

未來,雖然還是感到有點迷惘

但目前都還是心之所向

能照顧好自己是現在重要的事情!

不知不覺夜深了~~

一天也這樣過了

明天再繼續囉!

謝謝願意看我分享的人,晚安😊 

 

arrow
arrow

    broc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